第五届社会企业创业提案竞赛

  • 2021-07-30

壹、竞赛简介

       社团法人台湾社会企业发展协会(以下称:本协会)为培育关怀社会、具国际观与经营能力之企业家,鼓励青年学子用创新的商业模式解决社会问题,特举办此竞赛。

贰、参赛说明

一、对象:大专院校学生或社会人士。本竞赛参赛成员不限国籍,欢迎外籍人士报名参赛。

二、方式:以团队形式报名,每队2~6人,可混龄组队,需自行命名;每人仅限参与1队。

三、报名:采线上报名,请至「ASSET|社会企业周奖项报名网站」( http://www.asset-event.tw )填写报名表单及上传竞赛相关资料及参赛作品。

四、期限:2021年8月27日 23:59止。

五、组别:

1.后起之秀组:尚未成立公司或其他法定组织的团队提出之创业构想。

2.创造美好组:已成立公司或法定组织提出之创新事业构想。         

六、身分验证:为验证参赛者之身分,参赛者须为「GIFT全球专业实习联盟平台」会员。

1.后起之秀组:队员须注册须为学生会员。

2.创造美好组:公司或法定组织须注册为企业会员。

3.注册方法:请参考附件。

七、参赛件数:参赛团队仅可投递一件企划案与一支影片,不符要求者取消参赛资格。主办单位确认参赛资料齐全后,将于三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通知参赛者是否取得参赛资格。

参、竞赛方式

一、竞赛主题:参赛队伍需以「联合国2030永续发展目标(SDGs)17项永续发展目标」之其中一项为目标,提出创业计画书与宣传影片,内容及形式不拘。

二、竞赛组别与评选项目:

肆、获奖说明

一、通知:入围决赛团队名单将公告于「ASSET|社会企业周奖项报名网站」( http://www.asset-event.tw ),并以电子邮件通知;决赛获奖团队将于社会企业周之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二、出席:获奖团队须派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否则视同弃权。
 
三、名额与奖励:
 

伍、竞赛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