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785

训练政策

*训练政策*

本处依照国内外各产业与就业市场发展现况,并参考劳动力发展署各年度各职能分析结果,并且配合本校未来愿景、使命及目标来规划各项职业训练课程,培育优良的专业人才,提升受训学员专业职能,促进就业机会及拓展个人生涯管道。

本处针对训练目标需求,制订内部作业标准化流程(SOP)暨训练品质管理手册作为本处之指导方针,并依照此方针彻底执行,且透过网络露出、报章媒体、政府资源、短信发送、相关电子媒体等管道,对外宣导本部训练政策。

*训练发展*

本处训练发展政策之实施,主要以校内丰沛的教学资源,结合各专家学者之经验,发展业界所需之职能需求在职或职前训练,同时,也开设一般民众可参与的社区生活教学课程。本校除担负学术研究之责,也担负与业界厂商相互产学合作之责任,其目标如下:

(1)配合政府之产业政策,开设业界需求相关课程以达到产学训合一之目标。

(2)配合公私营业界需求,开设委训相关课程。

(3)配合各工(公)会之需求,培养所需之训练课程。

(4)配合社区民众之需求,开设相关课程。

*对外宣传及揭露管道*

(1)公告于本部全球资讯网

(2)不定期刊登于各大报纸。

(3)透过本校每月电子报与移动式媒体资讯。

(4)透过校内外公告及e-mail公告周知。

(5)以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将课程资讯传达给现有学员或校友知悉。

(6)透过本中心专属facebook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