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社會企業創業提案競賽

  • 2021-07-30

壹、競賽簡介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發展協會(以下稱:本協會)為培育關懷社會、具國際觀與經營能力之企業家,鼓勵青年學子用創新的商業模式解決社會問題,特舉辦此競賽。

貳、參賽說明

一、對象:大專院校學生或社會人士。本競賽參賽成員不限國籍,歡迎外籍人士報名參賽。

二、方式:以團隊形式報名,每隊2~6人,可混齡組隊,需自行命名;每人僅限參與1隊。

三、報名:採線上報名,請至「ASSET|社會企業週獎項報名網站」( http://www.asset-event.tw )填寫報名表單及上傳競賽相關資料及參賽作品。

四、期限:2021年8月27日 23:59止。

五、組別:

1.後起之秀組:尚未成立公司或其他法定組織的團隊提出之創業構想。

2.創造美好組:已成立公司或法定組織提出之創新事業構想。         

六、身分驗證:為驗證參賽者之身分,參賽者須為「GIFT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會員。

1.後起之秀組:隊員須註冊須為學生會員。

2.創造美好組:公司或法定組織須註冊為企業會員。

3.註冊方法:請參考附件。

七、參賽件數:參賽團隊僅可投遞一件企劃案與一支影片,不符要求者取消參賽資格。主辦單位確認參賽資料齊全後,將於三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參賽者是否取得參賽資格。

參、競賽方式

一、競賽主題:參賽隊伍需以「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17項永續發展目標」之其中一項為目標,提出創業計畫書與宣傳影片,內容及形式不拘。

二、競賽組別與評選項目:

肆、獲獎說明

一、通知:入圍決賽團隊名單將公告於「ASSET|社會企業週獎項報名網站」( http://www.asset-event.tw ),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決賽獲獎團隊將於社會企業週之頒獎典禮現場公布。
 
二、出席:獲獎團隊須派代表參加頒獎典禮,否則視同棄權。
 
三、名額與獎勵:
 

伍、競賽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