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举办微型创业成果展!

  • 2016-05-18
亚洲大学举办微型创业成果展! 亚洲大学举办微型创业成果展!

亚洲大学举办微型创业成果展!

 

为落实推动「学用合一」政策,亚大设立5千万元创业基金,除了持续举办创业战斗营及创业比赛,受理学生申请创业奖励与赞助经费、开办「微型创业」专班,鼓励协助学生「微型创业」外,更积极协助有志创业的在校生及校友创业,5月5日在资讯大楼也举办微型创业成果展。

 

http://www.asia.edu.tw/upload/news/2016/05/05/1462466979.jpg

图说:蔡进发校长由产学长林田富陪同下,到学生微创成果摊位参观。

 

由本校毕业校友商设系彭开震等人组成并获得教育部u-start计画补助的良好设计、商设系邱彦彰同学ACTIVE GUARD团队荣获第二届日本技术创业大赏的轮胎胎纹传感装置队及105年度校内创校内创业竞赛获奖的RITA勇气工作室、晶尔生技、life paper……等10家微型创业团队到场摆摊,介绍各自创业的产品,也让全校师生感受创业团队的创意及热情。

 

图说:本校师生参观微型创业成果展,对同学成果展示相当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