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讬黑客松#finnovation Hackathon|Fintech Workshops实战课程

  • 2016-04-12

中国信讬黑客松#finnovation Hackathon|Fintech Workshops实战课程

报名网站:

http://www.accupass.com/go/2016ctbchackathon

活动介绍

 

科技创新X未来生活X金融服务

中国信讬黑客松-#finnovation Hackathon

当全世界的fintech快速成长、改变,台湾当然不能缺席。

网络解放了每个人的潜能,更撑起每个能量,

2016年,中国信讬邀请各方高手「共创」数码方舟,自己的服务自己做!

与中国信讬一起打造年轻人的专属服务!

我们正在寻找颠复Fintech未来的新人类!不论你是校园创业菁英,独立开发者、创业家、新创团队或公司,只要你有改变银行未来的使命及创意点子,都欢迎组队报名参加,每组团队人数为1-4人,为了让你深入了解金融服务,中国信讬特别规划Fintech workshops实战课程,针对P2P转帐、投资观测、社群借贷、收支管理等热门议题,邀请专家分享专业知识及宝贵经验,在现场提供你媒合机会,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参赛,另将提供中国信讬API,让你实作出想要的金融服务,优胜团队不仅可获得奖金,更有机会成为中国信讬投资与业务合作夥伴,与我们共创金融科技新产品的数码方舟,一起颠复Fintech的未来想像!

 

   Fintech Workshops 系列实战课程      

4/21(四) 19:00-21:00|Fintech X P2P转帐|

打开app就能聊天办活动,为什么转帐要输入一堆资料这么麻烦?

▲讲师:中国信讬数码金融处协理 徐向纬、Pi行动钱包营运长  韩昆举

5/19 (四) 19:00-21:00|Fintech X 投资观测|

好多人在讨论投资,可是这么多资讯哪看得完!有没有投资神器可以帮我找?

7/21(四) 19:00-21:00|Fintech X 社群借贷|

临时要用钱,除了去银行,可以请网络上的好友帮忙吗?

 

8/18(四) 19:00-21:00|Fintech X 收支管理|

钱常不知不觉花光,根本存不了钱,有没有简单有趣的方法,教我聪明消费?

▲地点:Garage+ 106台北市大安区中山北路二段96号后栋9 (嘉新大楼后栋,马偕医院旁近捷运双连站)

▲费用:每堂NT$300元/人,四堂优惠价NT$1,000/人

▲专线:02-8773-9808#205 洪小姐

▲备注:如报名参加中国信讬黑客松#finnovation Hackathon竞赛,workshops课程费用即可全额退费。

-------中国信讬黑客松 #finnovation Hackathon竞赛说明--------

▲征件时间:2016.07.28-2016.08.31

▲竞赛奖励

★高达新台币60万的总奖金,等着充满创意点子、改变金融未来的你来挑战!

★有机会成为中国信讬未来的投资与业务合作夥伴,一起共创金融科技新产品!

★前三名团队获得Garage+免费进驻三个月机会

最专业、最有挑战性的 #finnovation Hackathon等你来挑战,颠复fintech未来就是你!

■报名须知:

1. 报名参加中国信讬黑客松-#finnovaion Hackathon竞赛者,其Workshops退费方式为赛后统一汇款,请提供身分证影本、存折影本以资证明。

2. 发票领取说明:本活动依法开立统一发票,请在填写报名表时选择所需发票形式及统一编号。

3. 如须确认是否报名缴费成功,请于报名/付款后24小时后的上班时间来电确认。

4. 报名/购票须知:本活动委讬活动通代为处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规则 办理。

如需申请退票退款请于活动开始日前8日办理,逾期恕不受理;将酌收票价10%退票手续费。

5. 如因故无法出席之来宾,本活动恕无法退费。

6. 本次活动若适逢天灾(地震、台风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预测之突发因素,主办单位得保留议程及讲师之变更权利。

8. 本活动由数码时代委讬活动通办理报名事宜,报名资料将提供Garage+做后续联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