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舉辦微型創業成果展!

  • 2016-05-18

亞洲大學舉辦微型創業成果展!

 

為落實推動「學用合一」政策,亞大設立5千萬元創業基金,除了持續舉辦創業戰鬥營及創業比賽,受理學生申請創業獎勵與贊助經費、開辦「微型創業」專班,鼓勵協助學生「微型創業」外,更積極協助有志創業的在校生及校友創業,5月5日在資訊大樓也舉辦微型創業成果展。

 

http://www.asia.edu.tw/upload/news/2016/05/05/1462466979.jpg

圖說:蔡進發校長由產學長林田富陪同下,到學生微創成果攤位參觀。

 

由本校畢業校友商設系彭開震等人組成並獲得教育部u-start計畫補助的良好設計、商設系邱彥彰同學ACTIVE GUARD團隊榮獲第二屆日本技術創業大賞的輪胎胎紋感測裝置隊及105年度校內創校內創業競賽獲獎的RITA勇氣工作室、晶爾生技、life paper……等10家微型創業團隊到場擺攤,介紹各自創業的產品,也讓全校師生感受創業團隊的創意及熱情。

 

圖說:本校師生參觀微型創業成果展,對同學成果展示相當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