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與海量數位工程產學合作!

  • 2017-02-24

亞洲大學與海量數位工程產學合作!---

亞大與海量數位簽署雲端ERP系統捐贈暨產學合作,共同培訓亞大學生,進而推展後續產學合作計畫。

圖說:亞大校長蔡進發(右)與海量數位工程公司總經理施中仁進行捐贈簽約儀式。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海量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月24日在亞洲大學進行品牌企業產學合作暨雲端ERP軟體捐贈簽署,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海量數位工程總經理施中仁簽約宣誓軟體授權,將共同培訓亞大學生,進而推展後續相關的產學合作計畫。

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表示,海量數位工程在ERP管理系統領域及雲端數據技術是業界領先,感謝海量數位工程捐贈雲端ERP系統,無論是對本校資電院、醫健院、管理學院,以及附屬醫院,在教學研究、培育學生進入雲端產業及醫院管理都很有幫助。

海量數位工程總經理施中仁指出,隨著雲端、物聯網及大數據時代來臨,加上ERP學會證照已納入國內具法規效用或產業公會認可的專業證照,提供雲端ERP帳號授權給學校使用,與學校共同培育更多雲端ERP的專業人才,對海量數位工程、亞大學生以及國內的相關企業,都將帶來正面的效益。海量數位工程與亞大多媒體應用學系,已經連續進行五年學生實習。今年再透過亞大產學長林田富協助,整合跨院系並進行更具深度產學合作。

海量數位工程此次無償捐贈的雲端ERP軟體共950組,授權3年供亞洲大學相關學系使用,若依中華電信租賃金額計算,總價值高達8550萬元;透過ERP軟體的授權,海量數位工程將提供業師協助教學,與亞大共同申請政府計畫,並擴大提供實習就業的機會。

圖說:海量數位工程公司總經理施中仁(前排左二)與亞大校長蔡進發(前排右二)等位師長們合影。

圖說:亞大校長蔡進發(右)與海量數位工程公司總經理施中仁簽署雲端ERP系統捐贈暨產學合作。

屬性9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