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與新光人壽簽訂產學合作!

  • 2014-06-12

亞大與新光人壽合作「降低醫療及照護費用可行性評估」研究案,協助亞大同學知識與實務結合!

圖說:亞洲大學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林俊義(左)與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郭長榮代表締約。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健康產業管理學系與新光人壽,今(11日)天下午1時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合作進行「成功樂齡計畫-降低醫療及照護費用可行性評估」研究案,亞洲大學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林俊義與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郭長榮代表締約;林俊義院長期盼與新光人壽一起協助亞大同學,讓所學健康與長期照護政策、產業及機構管理專業、與金融保險知識與實務結合,及早適應企業環境,畢業時快速與業界接軌。

亞大醫學暨健康學院院長林俊義指出,亞大正在籌建500床附屬醫院及300床護理之家,並於開始招收護理學系學生,培育醫療照護專業人才,保證月薪50K;醫學暨健康學院現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系、保健營養生技學系、生物科技學系、心理學系、護理學系等系所,與醫院、護理之家都有相關連,是未來系院學術發展重點。

圖說: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郭長榮(右三)與亞大林俊義院長(左三)等位師長合影。

新光人壽副總經理郭長榮說,進入亞大校門,就感受亞洲大學校園之美,尤其亞大今年更進入泰晤士報全球新興潛力大學百大排行,可見辦學快速成長,績效備受各界肯定,亞大也是國內少數設有健康管理科系及長期照護研究所的大學,在醫療健康領域的教學研究成果卓然有成;健管人才是除了法律人才、保險人才外,保險公司最渴求的人才重點,很高興能與亞大產學合作,期盼未來與亞大簽訂更多合作案。

亞洲大學與新光人壽簽訂產學合作,將合作執行「成功樂齡計畫-降低醫療及照護費用可行性評估」研究案,內容包括:提供亞大同學企業實習機會、輔導學生考取壽險專業證照、校內保險實務課程講授、專題演講交流、企業參訪、保證就業暨獎學金專案、提供學術研究所需資料等。新光人壽還希望引進學術研究成果與企業經營所需相結合,落實理論與實務的應用,也讓新光人壽能擁有更多優秀的人才,創造企業、員工、學校、學生四贏的合作契機。 

 

屬性9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