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ITCH 2021亞洲極限簡報大賽」

  • 2021-04-27
「X-PITCH 2021亞洲極限簡報大賽」極速登場!

準決賽和總決賽將於9月22、23日,分別在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

X-PITCH前身稱為「台灣電梯簡報大賽」,參賽者在台北101的高速電梯裡進行60秒簡報。連續兩屆獲得良好的成績,多支新創團隊募到近一億元的資金,以及跟眾多大型企業對接。今年,本活動升級為國際賽,邀請亞洲各國的新創團隊、產官學及投資人參與。本屆延續「TECH FOR GOOD 科技向善」的理念,為期兩天的活動將展現嶄新的競賽形式和更多元素,打造成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新創競賽。

承電梯簡報大賽所體現的「速度、強度、挑戰、樂趣」元素,訓練新創團隊在短時間內精闢地介紹其創業項目,X-PITCH 2021全球首創使用「自駕電動車」進行60秒簡報競賽,TOP 3團隊將贏得高達100萬美元的投資獎。近年來在國外流行的15秒簡報賽也將首次引入亞洲。

本屆的籌辦方包括:指導單位 國家發展委員會、主辦單位 TA台灣創速、國內和10個亞洲國家的協辦單位。我們誠摯邀請 貴單位成為「協力夥伴 Supporting Partner」,共同推廣這個別具意義的新創活動。請參閱以下資料:

協力夥伴之協助事項:
1. 透過eDM / FB粉專 / LINE群組推文,向貴單位的新創網絡推廣本活動。(文案材料由主辦單位提供)
2. 以「推薦單位」名義提名新創團隊報名參加本活動。(報名期間:5月1日~31日)

協力夥伴享有之權益:
1. 活動官網、文宣、會場展示物露出 貴單位 的LOGO。
2. 活動官網及頒獎宣告入圍準決賽、總決選及獲獎團隊的推薦單位。
3. 準決賽及決賽日1席VIP座位。

更多訊息請參閱附件簡介及官網: www.xpit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