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舊愛變成他的寶貝」彰化縣成立玩具銀行!

  • 2022-01-26
  • 林敬斌

本校社工系、心理系、幼教系積極參與台中市與彰化縣的親子館營運產學案,親子館的正常營運,對兩個縣市的零到六歲的幼兒提供很多資源。


昨天(2022/01/25)彰化縣政府正式成立彰化縣的玩具銀行,本校負責營運的彰化市親子館,也由該產學案的計畫主持人陳貽照老師與郭俊顯老師共同參與玩具銀行正式啟動的記者會。
記者會中彰化縣王惠美縣長在致詞時,不僅指出幼兒教育資源的重要性,也一一說明彰化縣在相關資源的規劃,期許透過政府的資源與民間的力量,共同提升彰化縣幼兒教育的軟硬體資源。
S__304250883
彰化縣的玩具銀行,共有四大分行,其中之一正是彰化市親子館。彰化市親子館產學案的計畫主持人陳貽照老師,代表在地圖上插旗。地圖上緊密的旗幟,代表彰化縣對縣內各個鄉鎮均能提供均等且高品質的服務。

S__304250884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授旗給玩具特攻隊,玩具特攻隊由民間人士組成,協助進行玩具修復、玩具遊戲教學與製作等任務。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共同支持玩具銀行這項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