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光電科技工業協進會辦理2022第6屆「臺灣光谷論壇在臺中」活動

  • 2022-08-15
  • 夏葳
主   旨:請同意作為「臺灣光谷論壇在臺中」活動之合作單位,並協助宣傳,至紉公誼。
說   明:
 一、2022第6屆「臺灣光谷論壇在臺中」將於9月15日假東海大學舉辦,以促進產官學研之交流,同時促進與會者掌握
   科技趨勢與合作契機。
 二、臺灣光谷論壇的目的是彰顯臺中地區光學產業聚落的特色,並爭取政府與大眾對於光電技術的重現與支持。另外
   亦可促進跨領域交流,以達到跨業合作,促進整體產業發展的效益,以及推廣各主協辦單位之服務。
 三、敬請同意作為上述活動之協辦單位,或合作學校,並協助宣傳,以倡議在地產業與科技的發展。
 四、臺灣光谷論壇資訊
 1.日期: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2.時間:上午10:00~下午5:00
 3.地點:東海大學人文大樓B1茂榜廳
 4.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五、2022臺灣光谷論壇規畫內容如附件所示,或見報名網頁:http://shorturl.at/fgJ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