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preneur Weekend 創業家周末~報名開跑囉!

  • 2021-05-03

此次創業家周末我們聯合了中部各大專院校一同參與舉辦! 來這裡,你不僅可以體驗創業、聽各個新創大咖上課、還能認識其他學校的好朋友~~~ 是不是很心動💓💓💓 「每54小時,就有超過100位的創業家產生,創業家周末舉辦至今,已造就全球12多萬位的創業家」 所以... 「創業週末」到底是什麼?    創業週末,是目前各國創新創業家最愛在週末參加的競賽活動。從點子發表、組成團隊到最後的點子呈現,只有短短54個小時的準備時間,並且要在像是搭乘一趟電梯的時間——也就是60秒之內,跟台下無數的大咖投資人以及創業夥伴發表自己的創業!🚀 ----------------------------------------------------- 如果你想成為企業家、如果你對未來還有一點點迷茫又或者是你是個渾身充滿點子💡,一技在身卻無法好好發揮的人?那參加 Entrepreneur Weekend準沒錯 ! 在這裡你可以了解創業的大小事,像是如何建構好商業模式、找到準確的目標客群及投資人、做出一份好的簡報及找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 🙋【The dream is not a dream,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 usually have a very worth pondering the distance.】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讓我們一起往夢想前進吧! 🔥熱騰騰報名網址點這裡: https://forms.gle/PyFhBjpm1qbc5mAy7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技社、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TBIA台灣創新育成聯盟、夢種子e-Hub創業港、逢甲A'搖籃計畫 協辦單位; 亞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