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旧爱变成他的宝贝」彰化县成立玩具银行!

  • 2022-01-26
  • 林敬斌

本校社工系、心理系、幼教系积极参与台中市与彰化县的亲子馆营运产学案,亲子馆的正常营运,对两个县市的零到六岁的幼儿提供很多资源。


昨天(2022/01/25)彰化县政府正式成立彰化县的玩具银行,本校负责营运的彰化市亲子馆,也由该产学案的计画主持人陈贻照老师与郭俊显老师共同参与玩具银行正式启动的记者会。
记者会中彰化县王惠美县长在致词时,不仅指出幼儿教育资源的重要性,也一一说明彰化县在相关资源的规划,期许透过政府的资源与民间的力量,共同提升彰化县幼儿教育的软硬件资源。
S__304250883
彰化县的玩具银行,共有四大分行,其中之一正是彰化市亲子馆。彰化市亲子馆产学案的计画主持人陈贻照老师,代表在地图上插旗。地图上紧密的旗帜,代表彰化县对县内各个乡镇均能提供均等且高品质的服务。

S__304250884
彰化县王惠美县长授旗给玩具特攻队,玩具特攻队由民间人士组成,协助进行玩具修复、玩具游戏教学与制作等任务。政府与民间的力量共同支持玩具银行这项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