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台湾好室有限公司检送「保诚创新智造所 黑客松孵化计画」计画简章及海报

  • 2022-11-28
  • 夏葳
主   旨:检送「保诚创新智造所 黑客松孵化计画」计画简章及海报,敬请惠予公告周知,请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请查照。
说   明:
 一、为激发学生对创意创新的发想与兴趣,本公司与保诚人寿合作举办「保诚创新智造所 黑客松孵化计画」,期望透过黑客松计画扎实的讲座、工作坊以及专家业师谘询,让学生团队一步步修正提案内容,培育未来世代人才,挖掘创新解方。
 二、旨揭竞赛相关资讯,概述如下:
  (一)竞赛时程: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19日(一)中午12:00止
   2、初审结果公布日期:112年1月17日(二)
   3、黑客松竞赛:复选112年3月;决选112年4月
   4、孵化阶段:112年5~8月
  (二)竞赛主题:
   1、健康保障:回归生活,觉察人们的健康管理问题,协助其「预防」、「延缓」疾病的发生,同时「保障」健康,籍创新提案增进健康意识及良好身心状态,呼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3「确保及促进各年龄层健康生活与福祉」。
   2、财务规划:从需求出发,了解目标族群对于理财规划的需求,以人性化的角度发展合适的财务规划工具或服务,促进金融服务、财务知识普及,呼应「终结贫穷」、「促进包容且永续的经济成长」等SDG3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帮助人们实现人生最大的价值。
  (三)征件对象:
   1、台湾大专院校(含以上)在学生或2021、2022应届毕业生。
   2、需以「团体」报名,可跨校组队,每队4至6位成员。
  (四)报名方式:填写计画官网的SurveyCake报名表
  (五)奖励方式:计画总奖助金50万。前三名分别提供10万、8万、6万元奖助金;另选出两名评审特别奖,各别提供3万元奖助金;入围竞赛初选之组别每组提供1万元奖助金。
 三、活动详情参阅:竞赛网页https://pcalifeinnovation.com.tw/
 四、联络窗口:保诚创新智造所,计画专案负责人:彭真圣,电话:(02)2700-3665,联络信箱:taipei.events@impacthub.net